Android定iPhone 手機不同 約會難成功?!

2017-02-10 17:48:1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10 手機

【香港輕新聞】情人節下周就來到,如果不想一隻公過節,單身男士是時候出擊追求心儀女生喇!不過有婚戀約會網站的調查發現,約會雙方所使用的手機是否相同,竟會影響兩人成功率!

美國約會網站Match.com調查了5500名18歲以上的單身人士,發現單身的iPhone用戶有21倍傾向對Android手機用戶有負面評價;反之Android手機用戶亦有15倍更傾向對iPhone用戶評價負面。

調查同時發現使用較舊款手機的人,成功約會的機率會比用最新款手機的人低56%;亦有15%的人發現對方使用的手機爆mon,甚至只是出現裂痕,都會考慮之後是否在與其約會。

至於在約會中使用手機的情況,亦十分重要,比如在約會中玩手機、發送訊息或將手機放在枱面上,對方的印象將會大打折扣;反之如將手機收起來或關閉,將可以增加對方好感。最後調查亦發現大約58%人不喜歡與經常在Facebook上埋怨的人交往,亦有約一半的人會避免與在社交網絡上太過活躍的人約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