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報》發起網上聯署 要求輕判七警

2017-02-15 14:02:0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15 HKG

【香港輕新聞】七警案昨日宣判裁決,七人「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全部不罪成,但「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第五被告陳少丹另被控普通襲擊罪也罪成。「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周融旗下的親建制網媒《HKG報》,昨日起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法官輕判。

《HKG報》的聯署稱,七警被判罪成,「香港人心淌淚」,讚揚七警「為守護香港而堅守崗位,在堅守崗位時承受不為人道的沉重壓力」,希望法官大人充份考慮實際情況,輕判七警,以免打擊警隊士氣。

該份聯署中稱,HKG報「會在扣除『嬲』後,將所有按like、心、慘、哈、嘩的帳戶名稱,連同留言簽名蒐集妥當,以聯署求情信形式呈交代表律師。」《立場新聞》指,此舉是將「網民一like即當簽咗。」

該條fb帖文昨晚發出,至目前收到近13萬「like」和「慘」,另有1400左右個「嬲」,另有八百餘個分享,及逾千留言。《HKG報》稱,因應網民要求,特別開放電郵及Fax收信,並要求求情信在本週四16日中午12時前發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