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兒坐總統寶座接待外賓惹網民批評

2017-02-15 17:46:1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特朗女兒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總統座位,特朗普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分別在她兩旁的照片,引起網民激烈批評。 特朗普女兒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總統座位,特朗普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分別站在她兩旁的照片,引起網民激烈批評。

 

 

【香港輕新聞】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昨天(14日)把她端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總統座位,父親特朗普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分別在她兩旁站立的照片放上推特,惹來網友憤怒批評,指責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伊凡卡(Ivanka)前天(13日)首次參加白宮政策會議,和杜魯多(Justin Trudeau)及特朗普(Donald Trump)討論協助女性在商界出頭的新任務小組。她推文說:「和兩位世界領導人好好討論了女性在這張桌子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伊凡卡並附上自己端坐總統辦公桌前,和特朗普與杜魯多的合照。

網民形容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

網民在社交媒體對此照片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這種舉動「失禮」、「不當」;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預告了讓人樂見的消息。照片分享網站IG上有人不客氣地說:「饒了我吧!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張照片好沒品味。這不是『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節目,這裡是白宮。」另一人在IG上附和說:「沒品味,妳需要公關或禮儀專家。除了總統,沒人能坐那張椅子。」有人更直接地要伊凡卡「滾下那張椅子!」還有人甚至拿她和北韓任人唯親的金正恩相比,批她是「金正伊凡卡2020」(Kim Jung Ivanka 2020)。

指特朗普將橢圓形辦公室變得沒格調

許多IG和推特用戶對照片頗有微詞,認為以伊凡卡的身份,根本不夠格和外國領袖見面,「有資格去那場會議的女性還有很多」。Catherine說:「她不應該坐那張椅子,尤其總統與到訪元首拍官方照片時。總統、橢圓形辦公室和白宮在特朗普治下變得好沒格調。」但也有人樂見伊凡卡有朝一日憑一己之力坐上那張椅子。「超愛這照片的!我也會投妳出來當第一位女總統。」SaguaroJack則說:「廢言一堆。她年紀能當總統了,她還比在現實世界從沒幹過什麼大事的奧巴馬夠格。」

有網民揶揄萊溫斯基坐過希拉里不會坐

還有網民不忘提起希拉里‧克林頓一家。Sneakypete說:「最棒的是希拉里永遠不會坐上那張椅子!」Rross150說:「(和前總統克林頓傳緋聞的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說:『我坐過那裡。』」伊凡卡前天(13日)出席特朗普與杜魯多在白宮內閣會議廳(Cabinet Room),和美、加兩國女性企業家的會談,當時她坐在杜魯多身邊的合照也成為各界注目焦點。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