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情人節999個柚子求愛被拒派街坊

2017-02-16 13:29:5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男大學生用999個柚子砌成心型向學姊表白求愛,被拒後柚子一分鐘內被圍觀者搶空。 男大學生用999個柚子砌成心型向學姊表白求愛,被拒後柚子一分鐘內被圍觀者搶空。

 

 

【香港輕新聞】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大三男學生在情人節當天下午,在一家商場門前廣場用999個柚子擺了一個心型圖案,向大四學姐告白,不料被女方拒絕,而柚子則在1分鐘內被圍觀群眾瓜分一空。綜合《大河網》客戶端等內地傳媒報道,這名男大學生情人節當天下午4時,在當地一家商場前空地擺出巨大心形柚子陣,吸引了人潮駐足圍觀。數十名青年男女更將「I love柚」的告白誓言貼滿現場,大聲吶喊著「在一起,在一起」。

女方紅著臉擁抱一抱學弟轉身就走

當時男大學生手拿炎麥克風,唱著自編的歌曲,拿著一束鮮花深情地向學姐走去。男生說:「別人送999朵玫瑰,我送999個柚子,希望一生總柚妳。」並表示,從認識學姐的那天就喜歡上了學姐,一直沒有勇氣,「但是今天有這麼多人的見證,我想問妳,做我女朋友好嗎?」就在眾人喝彩之際,學姐竟對男大生說:「對不起,我一直當你是弟弟一樣的朋友!希望你將來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女朋友。」便紅著臉擁抱了學弟以示鼓勵後,轉身快速離去。

坊眾在1分鐘內將999個柚子搶空

求愛告白失敗後,男生難掩落寞,現場圍觀群眾也搖頭直呼遺憾。但男生仍大方地向圍觀群眾表示「她雖無意,我柚真情,柚子分給大家享用吧,謝謝大家!」現場圍觀坊眾便在1分鐘內將999個柚子瓜分一空。報道引述男生室友表示,男生與學姊是當地某大學的學生,兩人同學系。男生入學後就暗戀學姐了,但是一直沒勇氣表白,眼看著這學期結束學姐就將畢業,宿舍的室友們才幫他規劃了這場求愛告白大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