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撐七警集會 三萬三千人參加

2017-02-22 23:47:59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警察

【香港輕新聞】兩個警察協會在晚上舉行集會,支持七名襲擊曾健超被判罪成的警員,大會指高峰期有3.3萬人參加。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強調「相信司法制度」,無意向法官施加壓力,但希望通過合法合理的途徑上訴,冀七警上訴成功可以「歸隊」。

陳祖光表示,協會已經向警務處處長申請內部籌款,並於21日開始接受警察同事捐款。他也表示會去信特首,要求立法保護所有公職人員,訂立侮辱公職人員罪。香港警司協會主席郭柏聰表示,會代表警司級人員全力支持內部籌款活動。

而譚惠珠與梁智鴻醫生則會設立接受公眾捐款的「敬言仁基金」,以協助佔中期間受影響的警務人員和家屬,約在1至3星期內啟用。

集會於旺角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梁美芬及何君堯等,亦有現身撐場。警務督察協會主席李占安及海外督察協會代表亦分別上台發言。

WhatsApp Image 2017-02-22 at 9.24.33 PM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