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G組東方龍獅狂吞廣州恒大7蛋

2017-02-23 09:01:0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東方龍獅教練陳婉婷表示,球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東方龍獅教練陳婉婷表示,球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香港輕新聞】賽前是非多多香港足壇矚目的中港大戰,亞冠盃G組東方龍獅作客廣州對戰國足球員雲集的廣州恒大賽事,東方在打少兩人下,狂吞廣州恒大7蛋。主教練陳婉婷賽後表示,球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陳婉婷:整個部署計劃都破壞了

東方主教練陳婉婷表示:「首先這場比賽很簡單,優勝劣敗,恒大的表現很好,很值得取得這場的大勝。在我們自己來說,就是太早段有兩個紅牌,令我們整個備戰的部署計劃都破壞了。球員一時間已經處於劣勢,所以我們整場比賽都處於一個挨打的階段。我想我們今天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對我們來說,輸掉一場這樣的比賽會是很失望,但我們都要學習怎樣在失望之餘,盡快收拾心情。」

史高拉利:未能體現東方真正的實力

廣州恒大主教練史高拉利表示,對手早段就要九人應戰,未能體現他們真正的實力,又勉勵陳婉婷,不要將這場比賽的結果看得太重。

雙方球員在世界盃外圍賽早有牙齒印

東方門神葉鴻輝同恒大球星鄭智,曾經喺世界盃外圍賽有過牙齒印,內地傳媒在賽前早已煽風點火,賽前東方代會員球迷訂購的門票,疑因保安問題被取消,東方需要加倍賠償給球迷。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