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 普京約英同志歌手

2015-09-25 17:49:2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製圖) (香港輕新聞製圖)

【香港輕新聞】上周,英國著名同志歌手艾頓莊(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喜氣沖天地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稱,俄羅斯總統普京致電他,相邀出席一個即將在莫斯科舉行的同志遊行。而克林姆林宮很快否認,其後兩俄羅斯電視主持人承認是他們與約翰開的玩笑。

然而,故事到這裡並沒有結束。昨天,約翰再接一自稱是普京的來電,希望他沒有厲聲譴責對方的騷擾,因為,這次來電者正是普京本人!

據俄羅斯新聞台24日消息,克林姆林宮新聞發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在記者會上證實,「就在剛才,普京總統與埃爾頓·約翰通了電話」,並強調是普京主動打去的。佩斯科夫說,普京已得知有人惡作劇戲弄約翰的事情,表示「我知道有人惡作劇打電話給你,不用因他們而感到冒犯,他們沒有惡意,但這也不表示他們的所為可被原諒。」

(截圖自埃爾頓·約翰Instagram) (截圖自埃爾頓·約翰Instagram)

普京還表示,如果時間允許,他願意以約翰單獨見面,討論「任何他感興趣的話題。」而約翰感興趣的話題,想必是指他一直關心的俄羅斯LGBT人士的生存狀況。此前他曾在BBC專訪中說過,希望能與普京會面,與他談論俄羅斯對待同志群體的「荒謬手段」。

正因如此,兩名電視台主持人才對他產生興趣,藉此話題欺騙他。

By 2015-09-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