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巫聯合施法詛咒特朗普下台

2017-02-28 18:09:1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香港輕新聞】特朗普雖上任不到兩月,卻頻繁引來各路勢力對他的「追殺」。近日,這支針對特朗普的「軍隊」又見擴充——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巫,計劃集體向特朗普施咒,希望通過魔法的力量讓他早日下台。

據英國路透社25日報導,全世界女巫通過全球各大巫術網站、論壇彼此號召,要通過向特朗普施加咒語,讓他無法再擾亂美國。她們通過這些網站發布一份記載著咒語及實施詛咒所需的各種道具的文檔,材料包括:一張特朗普照片、一支細橙色蠟燭、一支白色蠟燭、一支大頭針、一片羽毛、水、鹽等,而咒語內容是希望將特朗普通過某種方式「束縛」住,讓他徹底終結作惡。

這群女巫強調,她們無意對特朗普造成任何實質性人身傷害,只是想「束縛」他,不讓他執政傷害美國;她們相信咒語的力量將同樣覆蓋特朗普的支持者,讓他們「邪惡的工作得以約束」。

女巫已在本月24日晚集體進行了一次儀式,她們計劃將在接下來每月都施咒一次,直至特朗普下台。然而,女巫的行動遭到支持特朗普的基督教徒的反擊:有部分特朗普支持者以基督教形式每日為他祈禱,希望此舉可以「抵禦惡魔傷害」;有些基督教徒則選擇走上街頭,與正在街頭施咒的女巫「對峙」,或用鏡子「反射」她們施下的咒語。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女巫在街頭聚集施咒。(網絡圖片)

特朗普與奧術反射 有twitter網友指有特朗普支持者用鏡子反射女巫的詛咒。(圖片來源:twitter)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