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嫻:感覺不到中央只支持林鄭月娥

2017-03-08 13:29:4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表示感覺不到中央的意向只支持林鄭月娥。(商台圖片) 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感覺不到中央的意向只支持林鄭月娥。(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據商台報道,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接受訪問時指出,作為資深建制派成員,她感覺不到中央的意向只支持林鄭月娥,又指在大型選舉有不同傳聞不出為奇,因為往往背後都有力量希望不同候選人勝選。

讚胡國興政綱勞工議題具體細緻

身兼港區政協委員的陳婉嫻又批評,林鄭月娥有關勞工問題的政綱「講咗等於無講」,例如強積金問題只說要尋求共識,更傳出林鄭月娥向商界表明,討論多時的標準工時很難實行。她又指曾俊華提出重新就退休保障諮詢只屬靠「拖」的選舉策略,爭取提名票,亦無正面回應標準工時問題,認為兩人要爭取勞工界支持,都需要修改他們的政綱。相反胡國興的政綱,在各個勞工議題寫得較具體和細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