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期望3人說服我們誰是最佳人選

2017-03-15 09:15:0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葉劉淑儀在社交網站點評3位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辯論表現。 葉劉淑儀在社交網站點評3位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辯論表現。

 

【香港輕新聞】在特首選戰中未能入閘的葉劉淑儀,以旁觀者身份評論3位候選人在辯論會的表現,葉劉淑儀用詞中肯,但一如其他網站,只要有點評林鄭月娥表現的說話,都會受到一些網民的攻擊,相信網民是「有備而來」。

葉劉淑儀社交網站上載原文:

「特首選舉論壇」之我見

今晚我看完由七大電子傳媒合辦的「特首選舉論壇」後,感覺上是曾俊華先生的表現比想像中好,明顯是有備而來,無論是在開場白及總結的部分都比較流暢。最重要是予人較有誠意的感覺,說話亦較符合市民的心聲。

至於林鄭月娥女士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優點是比較熟悉政府的事務。而胡國興先生則比較令人失望,來來去去只有幾道板斧,到後來他疲態畢露了。

其實今晚的論壇並沒有仔細討論政綱、政策,新民黨將舉行特首候選人座談會,期望三位候選人能以比今晚更好的表現,向我們解釋施政理念及政綱,回答我們選委的提問,說服我們,他/她是帶領香港向前走的最佳人選。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