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如果是媽媽在直播被小孩亂入?

2017-03-17 17:45:4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17 在職媽媽

【香港輕新聞】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外交學科助理教授凱利(Robert E. Kelly)接受BBC直播訪問期間,被兩個小孩先後闖入房間的片段瘋傳。新西蘭一個電視節目就惡搞事件,將主角換為媽媽,只見片中「超人媽媽」一邊回應採訪,一邊安撫小孩、烤雞、洗馬桶,甚至拆彈···

新西蘭著名諷刺電視節目《Jono and Ben》重演事件,製成「媽咪版小孩亂入直播」短片。片段中,「女教授」接受訪問時,姐姐和弟弟先後闖入房間,只見女教授處變不驚地繼續講解局勢,一邊抱起姐姐餵奶,又拿玩具逗坐在嬰兒車裡的弟弟。

之後,「女教授」要處理焗好的烤雞、燙衣服,甚至洗馬桶。當「主持人」問她是否太忙,要不要重新安排訪問時間,她仍面不改容地回應問題。不料,突然有「特種部隊」拿來「炸彈」,「女教授」亦輕鬆「拆彈」。之後更有她的丈夫走進房間,要她幫忙找襪子,她從容不迫地處理好並完成訪問。

片段引起廣泛討論,有網民認為這條短片對原本訪問中的男教授不公,似在嘲諷他不如女性,但亦有不少人認為該片段純為搞笑,顯示女士的確擅長一心多用。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3-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