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放屁被扣10分? 科大:並無此事!

2017-03-24 17:36:4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24 科大 1

【香港輕新聞】一張電郵截圖今早在網絡流傳,信中指接獲多名考生投訴,一名科大生在參加課程中期考試期間,多次放屁,影響其他人,為懲罰其「不當行為」,決定將其分數扣減10分。不過,科大發言人下午回覆傳媒查詢,指並無此事。

0324 科大

此圖片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直指這是一種擾敵方法;亦有人透露上學期考試亦有人「玩痰」;有人認為,下次放屁可能要像去廁所般先舉手,經批准後才能放屁,「 下次叫佢舉手,同miss 講:『miss , 我想出門口放屁。』」

亦有網友為事主抱不平,指「又唔係作弊,扣人十分,傻的嗎?係咪應該一樣還一樣?」有腸胃病患者稱,自己亦一直因放屁而飽受白眼,為事主感到「七竅生煙」。

科大:並無此事

不過時至下午,科大就澄清事件,指已與相關課程導師查詢,並檢查校內的電郵紀錄,證實並無此事。至於事件是否涉及電郵被盜用等,科大則再無其他補充。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3-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