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市民毋須用矛盾去解決問題

2017-03-25 13:20:2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翃社交網站留言:今天是作為候選人最後一天。 曾俊華翃社交網站留言:今天是他作為候選人最後一天。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候選人曾俊華,早上接受中大學生媒體專訪時表示,昨日在愛丁堡廣場造勢活動上,提出佔中兩年半前在附近發生,希望透過活動為這個地方賦予新意義。他澄清活動選址與佔中無關,重申佔中是破壞法治和影響經濟。曾俊華又表示,「新意義」是指參與者能夠和諧聆聽特首候選人的理念,認為市民毋須用矛盾去解決問題,大家可以團結和諧,以平常心去找尋共識。

今天是作為候選人的最後一天

行政長官選舉星期日舉行。候選人曾俊華今日凌晨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指今天是他作為候選人的最後一天,相信對香港有承擔的人,明天會以手上一票扭轉香港命運,在「暗室」為香港帶來光明,指明天或者會是香港重建信任、團結及希望的一天。短片由不少曾俊華落區與市民見面的相片剪輯而成,曾俊華指,希望大家在星期日拋開政治標籤,齊心合力,創造一個更好的香港,對香港感到自豪。

為愛丁堡廣場賦予新的意義

曾俊華昨日在港島舉行巴士巡遊,傍晚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警方估計最高峰時有3500人出席。曾俊華對昨晚的場面感到震撼,說兩年前廣場對出的龍和道發生佔領事件,希望今晚集會賦予這地方新的意義。

有關林鄭一段講辭被刪走

曾俊華昨日舉行巴士巡遊及造勢集會,他晚上於社交網站上載集會的致辭,當中最後一段提及對手林鄭月娥,但曾俊華在集會上並沒有讀出。有關段落中提到,曾俊華認識林鄭月娥多年,形容對方是一個好人及有心人,參選都是希望為香港貢獻,又說應該尊重與自己不同的意見,無論甚麼情況,都不應該口出惡言,互相尊重是民主社會的基礎。有關段落其後被刪除。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