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偉禁民主黨成員加入林鄭月娥問責團隊

2017-03-27 15:53:2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民主黨主席胡國偉今早表示禁止民主黨成員加入林鄭月娥問責團隊及行政會議成員,劃清界線。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禁止民主黨成員加入林鄭月娥問責團隊及行政會議成員,與林鄭月娥劃清界線。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當選下任特首,下一步將會是為新一屆政府組班,各方政治勢力都可能爭取「票債位償」,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今早在電台節目上表示,任何民主黨成員都不准加入林鄭月娥問責團隊及行政會議,與林鄭月娥劃清界線。

以「疑中留情」角度觀察林鄭表現

胡志偉指出,他會以「疑中留情」的角度,觀察林鄭月娥,用甚麼方法修補社會撕裂,並且留意她在施政上,是否站在香港人的立場。胡志偉又說,未有普選之前,都不會讓民主黨成員,加入行政會議及問責班子。

楊岳橋期望林鄭月娥不要用人唯親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作為負責任的政黨,如果林鄭月娥邀請會面,都會出席,但如果會面時感覺到對方態度敷衍,就不會再見。楊岳橋又說,能否回到行政立法良好的關係,要靠林鄭月娥有沒有足夠胸襟和誠意,與不同人士溝通。他期望,在人事任命上,林鄭月娥能夠找到有如前律政司長黃仁龍質素的人才,不要用人唯親。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