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即時拒絕取消BCA林鄭月娥「面懵懵」

2017-03-28 15:23:5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林太說話,拒絕現屆政府取消BCA。 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林太說話,拒絕現屆政府取消BCA。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當選下任行政長官後,除頻頻落區與街坊緊密接觸外,今早又選擇坐小巴到電台接受訪問,盡顯自己「接地氣」,今早有聽眾至電電台向林鄭月娥反映TSA禍害小學生,指BCA亦只是換湯不換藥,林鄭月娥忽然變成「順得人」,向聽眾表示會向現屆政府爭取擱置今年5月舉行的小三BCA考試,怎料遭到梁振英「無面俾」的回應,梁振英說,現屆政府不會取消,要取消都是7月1日以後的事。

林鄭月娥稱會爭取擱置5月BCA考試

林鄭月娥在競選政綱中提出,完成相關政策和全面檢視前,擱置小三TSA或BCA。小一學生家長陳女士至電到電台節目向林鄭月娥訴苦,她指:「我不是讀已經很大壓力,不要說我的小朋友了,BCA其實換湯不換藥,好像餐廳換了名,但裡面仍然是那間餐廳。」

林鄭月娥回應:「我對於這種過分操練是非常擔心,我亦希望盡快能夠與現屆政府討論,是否可以擱置小三TSA。」被問到是否說今年5月那次。林鄭月娥表示:「是的、是的,因為我已經說了,沒有太大意思,我會爭取。」

梁振英指要取消都是7月1日後的事

不過,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向記者表明不會擱置BCA。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後,回應梁振英的說法時自圓其說:「每屆政府自己有自己的工作,如果在這個學年不能夠落實,因為現屆政府有很多考慮,或已籌備了做,我就唯有在上任之後,去盡快做下一個學年可以做的工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