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APP「17」 Android iOS齊下架

2015-09-30 14:55:5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台灣惹火應用程式「17」終惹禍。繼在Android平台Play Store下架後,蘋果的iOS平台亦遭下架。兩家手機程式市場均未解釋下架原因,但外界紛紛認為與該軟件有太多色情信息有關。「17」開發者黃立成已申請重新上架,暫未獲許可。

「17」國語諧音「一起」,今年7月面世後,受大批年輕用家瘋狂追捧,旋即成為 Android和iOS兩平台下熱門的流動應用程式。「17」的界面與Instagram非常相似,但增加了Live直播和農場內容網站式的「瀏覽分成」,用家透過發帖吸引點擊率,當點擊率上升就可以獲得收入。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不少用家為使收入增加,發布色情信息吸引他用家點擊,釀出不少醜聞。有男用戶露陽具,女用戶直播自慰,還有台灣用家直播「床上」及沐浴片段。而此APP的投資人之一是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

https://youtu.be/y8fQeJ7rbQY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09-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