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向前線記者承諾展示新風格

2017-04-06 09:05:3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林鄭月娥昨日與前線記者交流,承諾新一屆政府展示新風格。 林鄭月娥昨日與前線記者交流,承諾新一屆政府展示新風格。(資料圖片)

 

 

【香港輕新聞】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晨在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與來自30個新聞機構及新聞工作者工會的代表作深入交流兩小時,與會者大部分是年輕前線記者,當中有人向林鄭月娥反映業界採訪困難,以及對傳媒前景提出寶貴意見。

與會代表提出7項關注議題

記協在活動結束後發新聞稿,總結與會者關注的議題。與會人士在會上反映採訪困難,並提出7項關注議題,包括希望來屆政府盡快落實《資訊自由法》和《檔案法》;盡量以記者會形式交待政策,減少閉門吹風會;盡快給予專業網上新聞機構採訪權;關注新聞工作者的薪酬待遇和在內地採訪的人身安全等。

林鄭月娥承諾新政府展示新風格

林鄭月娥在會面時承諾新一屆政府會在傳媒政策方面展示新風格,記協期望林鄭月娥能夠如她在會上的承諾,來屆新政府展示新的傳媒政策風格,讓市民和傳媒看到政府和新任特首改革的決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