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李克強向林鄭月娥頒發國務院任命令

2017-04-11 12:33:2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總理李克強向林鄭月娥頒發國務院任命令。 總理李克強向林鄭月娥頒發國務院任命令。

 

 

【香港輕新聞】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早在中南海紫光閣,向林鄭月娥頒發國務院第678號令,任命她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丈夫林兆波以及她長子林節思亦有陪同出席儀式。身兼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的國務委員楊潔箎、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以及國務委員楊晶等亦有出席。

李克強指中央一如既往支持特區

李克強向林鄭月娥祝賀︰「今天祝賀你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剛剛我代表中央政府頒發了國務院令,我想應該都是這份沉甸甸的責任,都是中央和港人,對新一屆特區政府給予厚望。你當選新一屆香港行政長官,中央政府會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為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作出的努力,進一步推動內地和香港的合作。」

林鄭月娥感謝中央的信任及支持

林鄭月娥感謝中央的信任及支持,以及社會各界與市民認同。她說,當選已兩個多星期,心情仍然激動,認為行政長官責任大,未來五年要充份落實憲制責任,既要對香港特區負責,同時也要對中央人民政府負責,要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及基本法等,維持香港繁榮穩定,為市民謀幸福,而這些都要依賴經濟發展。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