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故障固網寬頻3萬用戶受阻逾4小時

2017-04-19 08:08: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澳門電訊互聯網服務昨晚發生故障,客戶受阻逾4小時。 澳門電訊互聯網服務昨晚發生故障,客戶受阻逾4小時。

 

【香港輕新聞】澳門電訊公司伺服器在昨晚發生故障,導致固網寬頻近3萬用戶的服務受到影響,有個別用戶的服務癱瘓逾4小時。澳門電訊表示,工程人員晚上7時35分發現兩個機組突然出現超高負載的異常情況,使澳門各區域部分固網互聯網服務出現故障,在20分鐘後開始陸續恢復正常,手機的數據服務無受影響。系統供應商初步排除硬件及軟件出現故障,澳門電訊對受影響客戶致歉。負責監管電訊服務的郵電局表示,已責成電訊公司盡速處理,減少影響,並要求電訊公司24小時內提交報告。

啟動後備路由分流受影響客戶

澳門電訊在網業張貼通告,指網管中心於昨晚7時35分發現兩組互聯網機組出現問題,令澳門各區域部份固網互聯網服務出現故障﹐部份客戶使用互聯網時受到影響;公司方面之後啟動後備路由分流受影響的服務,相關服務在7時55分左右陸續恢復正常,而在搶修後所有服務在晚上11時49分回復正常。澳門電訊表示會繼續對網絡情況進行24小時監察,向受影響客戶致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