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超刑滿今早出獄

2017-04-20 09:57:0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健超今晨出獄,表示在獄中反省及檢討過去、計劃將來路向。 曾健超今晨出獄,表示在獄中反省及檢討過去、計劃將來路向。

 

 

【香港輕新聞】在「佔領行動」期間用液體淋潑警員襲警,而被判入獄5星期的曾健超早上刑滿出獄,約二十名聲援曾健超的人士在監獄外等候,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邵家臻,有人在馬路旁的圍欄掛上寫有「我要真普選」的橫額,曾健超早上步出壁屋監獄後表示,在獄中反省及檢討過去、計劃將來路向,他說未決定是否參加立法會補選。

彌補社會撕裂應從源頭著手

對於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早前提出特赦論,曾健超認為,彌補社會撕裂,要從源頭著手,而參與公民抗命,就要負上刑責。被問及是否會參與立法會補選時,曾健超表示,會積極考慮,但問題複雜,要先與民主派商討。至於他的社工資格聆訊將於下月底舉行,曾健超就說,沒有甚麼好擔心。

希望能延續雨傘運動精神

曾健超說:「如果有什麼事可以做到去延續雨傘運動精神,即是公民抗命、無畏無懼,或我能凝聚市民對本土,對泛民、對抗爭等不同期望,我會積極考慮,但當然補選這個問題很複雜,也要看各方面,我想之後再與其他人士商討,看看情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