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嫁Oppa:「真愛無國界」定「豪門平民戀」?

2017-04-24 17:13:46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20170423_PL_印尼oppa03 普特拉與Jun。(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香港輕新聞】近日,有媒體開始轉載報導一則「真愛無國界」新聞:一名29歲印尼女子赴韓國讀書並結識當地男友,雖然二人的感情並不被周遭看好,但皆大歡喜地是,二人最後於今年2月結婚。不過,有網友在看過婚禮圖片後,直言「感覺這段婚姻冇咁簡單」!

印尼女子普特里(Vera Nanda Putri)由於愛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嚮往韓國,2015年前往韓國首爾大學學習韓文;就讀期間認識學設計的男友Jun。不過兩人的戀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只因為普特里是個身材豐滿的「肥妹」,又在自己ig賬號上發布不少二人的甜蜜放閃照,結果招致許多網友惡言相向,認為她「長相醜陋,不配與韓國Oppa拍拖」。

然而網友的批評對二人感情並無影響,普特里與Jun的感情十分甜蜜;Jun為了普特里還決定學習伊斯蘭教義,後來更飛回女友家鄉,當著女友族親的面向她跪地求婚。二人感情最終在今年2月時昇華,並舉行了隆重的結婚儀式。

不過,有八卦的網友根據普特里發佈在ig上的婚禮圖片,發現參加婚禮時的來賓竟包括印尼前總統蘇西洛(Susilo Bambang Yudhoyono)。有網友據婚禮規模的盛大及來賓身份的不凡,分析普特里身世顯赫,擺明並非等閒之輩,認為促成這段浪漫「跨國戀」的背後可能不止「真愛」。有網友調侃「也許最後證明是韓國Oppa更有著數」、「成功的婚姻能讓人少奮鬥幾十年,這句話男女通用」。

Jun跪地向普特里求婚。(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Jun跪地向普特里求婚。(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WeChat 圖片_20170424165826 普特里與Jun的婚禮,場面隆重,圖右二者為印尼前總統蘇西洛。(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有眼尖網友認出,婚禮來賓之一正是印尼前總統蘇西洛,圖為蘇西洛與習近平會面。((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有網友認出,婚禮來賓之一正是印尼前總統蘇西洛,圖為蘇西洛與習近平會面。(圖片來源:ig@veranandaputri)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4-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