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蔭權今早到教堂早禱面露笑容

2017-04-25 12:57:4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蔭權今早到教堂早禱後面露笑容離開。 曾蔭權今早到教堂早禱後面露笑容離開。

 

 

【香港輕新聞】獲准保釋等候上訴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早到中環堅道的天主教座堂早禱。早禱後,曾蔭權與太太約八時半乘坐政府座駕,由要員保護組護送離開堅道天主教座堂,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曾蔭權早前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被判監20個月,在赤柱監獄服刑,昨天獲高院上訴庭批准保釋,等候他就定罪及刑期提出的上訴。曾蔭權涉及另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9月26日重審。

昨晚表示心中有筆墨寫不出的心酸

曾蔭權昨日傍晚步出法院時說,很感恩可以見到家人,心中有筆墨寫不出的心酸,但強調個人終身信念不變,信任港人、愛護香港。曾蔭權表示,案件仍在訴訟,不便回應,但他很感恩可以與家人團聚,及為日後冗長複雜的訴訟作準備。曾蔭權感謝市民及舊同事繼續表達信任,相信他是清白,又感謝多個宗教團體為他祈禱及祝福,他表示,敬重懲教署人員不偏不倚,公正不阿,證明香港有法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