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仍調查俄羅斯與特朗普陣營的關連

2017-05-04 08:03:2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FBI局長科米在參議院聽證會透露仍在調查特朗普陣營與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是否有關連。 FBI局長科米在參議院聽證會透露仍在調查特朗普陣營與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是否有關連。

 

 

【香港輕新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出席參議院聽證會,認為俄羅斯有干預去年的美國大選,又對外界質疑他在大選前11日重啟對希拉里調查是打擊希拉里選情的說法,表示感到輕微噁心。他堅持公布重新調查前國務卿希拉里的電郵風波,是正確決定。

指重啟調查希拉里無政治考慮

科米在參議院聽證會為重啟對希拉里調查的決定辯護,指重新調查是因為發現更多證據,當中沒有政治的考慮,如果有意隱瞞,就是災難。

證實俄羅斯曾經干預美國大選

科米又承認,俄羅斯曾經干預去年的大選,成為美國民主進程的最大威脅,科米說聯邦調查局仍然調查俄羅斯方面的干預,跟特朗普的陣營有沒有關連,據現時調查所得,俄羅斯的干預,並沒有影響總投票人數。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