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峰會將在北京最高級會議場地雁棲湖舉行

2017-05-14 18:26:2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習近平明日與各國領袖舉行會議的雁棲湖會議中心場地。 習近平與各國領袖舉行會議的雁棲湖會議中心場地。

【香港輕新聞】習近平明天會於雁棲湖國際會都與29個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舉行圓桌峰會,之後會發表共同文件。北京雁棲湖位於北京郊區懷柔,國際會展中心所在的雁棲湖生態發展示範區是2010年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確定的重大產業帶動示範項目,該示範區規劃建設為「國際一流的首都高端會議聚集區和特色突出的北京生態旅遊休閒勝地」,2014年11月,已舉行過APEC亞太經合會議。

 

習近平作為會議主席的座位。(香港輕新聞圖片) 習近平作為會議主席的座位。(香港輕新聞圖片)

 

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由國家會議中心負責管理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總建築面積7.9萬平方米,包括地下2層(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地上5層(建築面積4.4萬平方米)。主要功能有會展、宴會、媒體中心、配套設施等等。2014年,北辰會展公司和北京京雁置業有限責任公司簽訂《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委託管理合同》,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的日常經營管理交由國家會議中心負責,這是北辰會展公司在北京市的第一個受託管理項目。

 

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外貌。(香港輕新聞圖片) 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外貌。(香港輕新聞圖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