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英國演唱會爆炸22死50傷

2017-05-23 09:03: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爆炸發生後觀眾湧到出口處逃離現場。 爆炸發生後觀眾湧到出口處逃離現場。

 

【香港輕新聞】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美國女歌手Ariana Grande演唱會期間發生爆炸,警方證實,最少22人死亡,大約50人受傷,警方認為是恐怖襲擊,呼籲公眾不要接近現場。

 

驚惶失措的年輕觀眾沿體育館樓梯跑下。 驚惶失措的年輕觀眾沿體育館樓梯跑下。

 

演唱會剛結束便發生爆炸

事發在當地晚上十時半。警方說,爆炸發生在會場外的走廊。有觀眾說,美國流行樂女歌手Ariana Grande唱完最後一首歌,離開舞台後,就傳出巨響。觀眾陷入恐慌,往出口方向逃去。目擊者說,由於大量的人爭相落樓梯,引發人踩人意外。

 

受傷觀眾由警員摻扶往急救站。(太陽報網頁) 受傷觀眾由警員摻扶往急救站。(太陽報網頁)

 

 

觀眾爭相離開樓梯發生人踩人

受事件影響,體育館附近的維多利亞火車站需要關閉,列車暫停進出。警方爆炸品處理小組到體育館調查。Ariana Grande的助手表示,她並無受傷。不少家長在事發後將子女的照片上載至社交網站,尋找他們的下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