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襲威脅級別升至最高級「危急」

2017-05-24 08:21:3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首相文翠珊宣布,因應曼徹斯特的襲擊,決定將恐怖襲擊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級別。 英國首相文翠珊宣布,將恐怖襲擊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級別。

 

 

【香港輕新聞】英國首相文翠珊宣布,因應曼徹斯特的襲擊,決定將恐怖襲擊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意味英國隨時再有恐怖襲擊。她相信,發動曼徹斯特爆炸的兇徒,背後有龐大的組織支持。當局會進一步加強英國保安,可能派出軍人及軍裝警員到重要設施及地點駐守,包括足球賽場館及音樂會,強調英國必定戰勝恐怖份子。

兇徒背後有龐大組織支持

當地周日晚上10時半,英國曼徹斯特Ariana Grande演唱會發生炸彈爆炸,造成22人死60人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承認責任。警方列作恐怖襲擊,警方在城南區拘捕一名23歲男子,是自殺式恐襲兇徒的兄長,懷疑涉案。爆炸發生當地星期一晚10時半左右,美國23歲女歌手 Ariana Grande正在全歐洲最大室內體育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全場2.1萬個座位爆滿。當演唱會結束時,場館突然發生爆炸,民眾爭相走避引發人踩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