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方航空客機在本港機場滑出跑道

2017-05-24 13:10:3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國東方航空客機今早在本港機場滑出跑道草坪。 中國東方航空客機今早在本港機場滑出跑道草坪。

 

 

【香港輕新聞】今早香港連場大雨,早上10時52分,天文台正發出紅色暴雨警告訊號之際,一架由南京來港的編號MU765中國東方航空客機,在本港機場降落後,滑行時偏離跑道,航空交通控制塔發現飛機降落後,偏離跑道範圍,前輪和其中一個後輪觸及跑道旁的草地。民航處已即時啟動緊急應變程序,知會各有關單位到場戒備。機管局表示,機場北跑道需要暫時關閉。

復飛後第二次降落時衝出跑道

根據航班跟蹤網站資料,MU765在北跑道第一次降落時不成功需要復飛,第二次再降落北跑道時偏離跑道。機管局指,意外發生在北跑道,北跑道需要暫時關閉,機場以單跑道運作。機上載有141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兩名乘客不適送院,機場北跑道一度關閉,到中午12時40分重開,期間過百班來港及離港航班延誤。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