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查特朗普女婿庫什納有否私通俄羅斯

2017-05-26 13:26:1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正接受聯邦調查局(FBI)有關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關係的調查..... 特朗普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正接受聯邦調查局(FBI)有關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關係的調查

 

 

【香港輕新聞】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總統特朗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正接受聯邦調查局(FBI)有關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關係的調查。相信他持有相關重要資料。又相信他去年12月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至少見面一次,去年亦與一間俄羅斯國有銀行主席有聯繫。目前未知聯邦調查局有否向庫什納索取相關紀錄。

庫什納承認大選後曾經和俄方官員接觸

消息人士指,庫什納接受調查不代表他涉及犯罪或會檢控他,又指庫什納與其他正式接受調查的人士,包括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不同。庫什納曾經承認大選後曾經和俄方官員接觸。庫什納的律師表示,庫什納早前配合國會調查,如果再有其他調查亦會這樣做。美國司法部早前任命前聯邦調查局長米勒出任特別檢察官,負責今次調查。

FBI拒絕向國會交出科米會面的備忘錄

聯邦調查局早前以進行調查為由,拒絕國會要求交出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與特朗普會面的備忘錄後,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再索取科米2013年起與白宮和司法部的通訊。聯邦調查局則指,需要更多時間考慮。

參議員利伯曼放棄角逐FBI局長

至於被指是科米熱門接班人選的前康涅狄格州參議員利伯曼去信特朗普放棄角逐,指自己律師行的拍檔是特朗普接受聯邦調查局調查的代表律師,退出是為了避免可能出現的利益衝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