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極客NOKIA 完爆你的iPhone 6s

2015-10-05 13:26:3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NOKIA是板磚手機的代名詞?回顧這13款走在設計尖端的經典NOKIA手機,你一定會改變這個印象。

NOKIA 6820 超酷炫的五向翻轉鍵盤,擁有10萬像素的相機。(網絡圖片) NOKIA 6820 超酷炫的五向翻轉鍵盤,擁有10萬像素的相機。(網絡圖片)

NOKIA 6600 第一款可以變焦的照相手機!65000色超大屏幕,還有24和弦的鈴聲。(網絡圖片) NOKIA 6600 第一款可以變焦的照相手機!65000色超大屏幕,還有24和弦的鈴聲。(網絡圖片)

NOKIA 7600 超前衛的設計,似個MP3 player,可以錄製、播放動態影響,內置MP3播放器,還可以當作電子相框放在桌上顯示照片。(網絡圖片) NOKIA 7600 超前衛的設計,似個MP3 player,可以錄製、播放動態影響,內置MP3播放器,還可以當作電子相框放在桌上顯示照片。(網絡圖片)

NOKIA N-GAGE主打遊戲市場。(網絡圖片) NOKIA N-GAGE主打遊戲市場。(網絡圖片)

NOKIA N-GAGE QD是N-GAGE的升級版,同樣主打電玩市場,這真的不是P2P嗎?(網絡圖片) NOKIA N-GAGE QD是N-GAGE的升級版,同樣主打電玩市場,這真的不是P2P嗎?(網絡圖片)

NOKIA6108設計靈感來自兵馬俑的盔甲,觸屏書寫設置,而觸控筆就代表長劍,極具東方風韻的款式。(網絡圖片) NOKIA6108設計靈感來自兵馬俑的盔甲,觸屏書寫設置,而觸控筆就代表長劍,極具東方風韻的款式。(網絡圖片)

NOKIA 7070 PRISM超時尚的菱形紋路設計。(網絡圖片) NOKIA 7070 PRISM超時尚的菱形紋路設計。(網絡圖片)

NOKIA 3250 EXPRESS MUSIC 主打音樂播放的手機,下半機身還可以扭轉,拍照超方便!直立起來,還可以當作音箱。(網絡圖片) NOKIA 3250 EXPRESS MUSIC 主打音樂播放的手機,下半機身還可以扭轉,拍照超方便!直立起來,還可以當作音箱。(網絡圖片)

NOKIA 9500典型的商務機設計,整合了商務人士最需要的軟件,包括Email、個人資訊通訊錄管理、電腦同步更新等等。(網絡圖片) NOKIA 9500典型的商務機設計,整合了商務人士最需要的軟件,包括Email、個人資訊通訊錄管理、電腦同步更新等等。(網絡圖片)

NOKIA 7280 相信我,這並不是一支口紅或者USB。這款具有錄音功能的手機,完全沒有鍵盤的設計真的超大膽!(網絡圖片) NOKIA 7280 相信我,這並不是一支口紅或者USB。這款具有錄音功能的手機,完全沒有鍵盤的設計真的超大膽!(網絡圖片)

NOKIA 3650內置Realone player,可以立即播放拍下的影片,還是NOKIA首只可以使用瀏覽器的手機。(網絡圖片) NOKIA 3650內置Realone player,可以立即播放拍下的影片,還是NOKIA首只可以使用瀏覽器的手機。(網絡圖片)

NOKIA N93 一台可以折疊再翻轉的手機,完全DV感啊。(網絡圖片) NOKIA N93 一台可以折疊再翻轉的手機,完全DV感啊。(網絡圖片)

NOKIA 3310 「進可擋子彈,退可砸核桃」,這就是NOKIA代表機型,而內置的貪食蛇、星空大戰,滿滿都是童年的回憶啊!(網絡圖片) NOKIA 3310 「進可擋子彈,退可砸核桃」,這就是NOKIA代表機型,而內置的貪食蛇、星空大戰,滿滿都是童年的回憶啊!(網絡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