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手張帥爆料乘聯合航空遭刁難

2017-06-08 17:05:1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張帥慣常背著的球拍袋被聯合航空地勤人員禁止手提登機。 張帥慣常背著的球拍袋被聯合航空地勤人員禁止手提登機。(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中國網球手張帥,在Twitter及微博等社交平台帖文,爆料指自己日前乘搭聯合航空班機時受到刁難。張帥指日前乘坐聯合的班機由佛羅里達州前往華盛頓,登機聯合航空地勤職員指她隨身的網球拍袋體積超出標準,要求她將球拍托運或改搭其他班機,又企圖搶走她的網球拍袋及護照,兩人拉扯時登機證更被撕爛。張帥說,多年來到各地比賽,球員大部分是攜帶網球拍袋上機,今次算是領教到聯合航空極其惡劣囂張的一面。聯合航空在Twitter迅速回應,指對張帥在旅途中遇到問題深感抱歉,希望能私信與她聯繫。而有自稱目擊者留言指張帥說話未完全反映當時的情況。

 

張帥將球拍袋放進手提行李量度器,證明無超大,但仍被女地勤拒絕手提登機。 張帥將球拍袋放進手提行李量度器,證明無超大,但仍被女地勤拒絕手提登機。(網上圖片)

 

地勤阻止張帥攜球拍袋登機

北京時間6月8日,張帥在社交平台爆料,指自己遭遇美聯航女工作人員無理刁難,險些無法登機。據張帥在網上透露,本月6日她原本打算搭乘聯合航空UA735航班飛華盛頓,再轉UA807航班回北京。然而在坦帕國際機場登機口,她遭遇了一名聯合航空女地勤人員的無理刁難。張帥指該名地勤首先是未經她同意強行拿走其網球拍包,並說該球拍包大小超出手提行李標準,而後又說她帶了三個包,再後說她的包太大。張帥指即使按要求把拍包放進去了那個測量隨身行李大小的框框,完全符合規定,地勤還是不讓她拿上飛機。

攜同一袋行李乘搭其他航班無問題

張帥表示,她從巴黎飛回來就是這些隨身行李,而那名女工作人員就是不允許她帶上飛機。 張帥指該女地勤不徵求她的同意,直接把她的包拎走貼上托運的標籤。她還強行搶走了其登機牌和護照,張帥試圖要回自己的登機牌和護照,該地勤卻對張帥說:「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的東西。」在爭搶護照和登機牌的過程中,登機牌都被撕爛了,在微博配圖中能清楚地看到被撕壞了的登機牌。

球拍包如果不託運不准張帥登機

地勤表示球拍包如果不託運,就不讓張帥上飛機,只能要求她轉換行程,而且態度極其差!有好心的乘客過來幫張帥拿包,結果女地勤直接動手搶走球拍包,而且還說那名乘客是和張帥一起的,並問人家姓名。過了一會兒,那名聯合航空女工作人員專門過來,非常不友好地對張帥說:「不託運就不讓她上飛機!」她還歪曲事實,說所有乘客都不同意她拿包上飛機,因為佔用了大家的地方。張帥指事實大家都想幫助她,但地勤卻不想大家幫助張帥。

 

堅持拒議張帥攜帶球拍袋登機的女地勤。 堅持拒議張帥攜帶球拍袋登機的女地勤。(網上圖片)

 

地勤指一個球拍算一件行李

張帥其後提出可以把球拍拿出袋外手提上機,但兩個包加五隻球拍被地勤指為7件手提行李。張帥在微博上憤怒的寫道:「這不是刻意刁難我麼!我這麼多年每周旅行,球員大部分都帶球拍包上飛機的。我這算是領教到UA聯合航空態度極其惡劣囂張的一面了,驗證了前段時間聯合航空因傷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眾所周知的惡劣態度與行為。

聯合航空反應迅速即時道歉

聯合航空反應迅速,聯航官方推特在張帥的推文下進行回复,內容是:「得知您在這次旅途中遇到了這些問題我們深感抱歉,能私信我們您的聯繫方式以便我們處理這件事嗎? 」不過,針對張帥的投訴內容,推特上有一名自稱目擊者的人士表示美聯航的員工很專業,張帥並沒有完全反映當時的情況。他建議張帥重新考慮自己的措辭,特別是如果有視頻為證的話。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