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白人疑「照辦煮碗」車撞伊斯蘭教徒報復

2017-06-19 12:20: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倫敦警員在客貨車撞伊斯蘭教徒現場調查。 倫敦警員在客貨車撞伊斯蘭教徒現場調查。

 

 

【香港輕新聞】英國倫敦發生懷疑白人向伊斯蘭教徒報復的襲擊事件,兇徒是白人,照抄倫敦橋恐怖襲擊的橋段,在伊斯蘭人社區一座清真寺附近附近駕駛客貨車撞途人,然後再持刀落車追斬途人,據報最少1死9人受傷。

 

駕車白人男子被警員制服拘捕。 駕車白人男子被警員制服拘捕。

 

襲擊造成1死9傷兇徒被警方拘捕

現場在倫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園 (Finsbury Park)附近,一輛客貨車在當地19日凌晨零時左右,在七姊妹路(Seven Sisters Road)撞向一群剛離開「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的伊斯蘭教徒,有人被捲入車底,有多人受傷。駕車白人被落車持刀追斬途人,但途人群起反抗,合力制服兇徒。蘇格蘭警場表示,警方在清晨零時20分接獲報案,警方和其他緊急救難人員趕往現場救援,並拘捕一人。

 

大批警員封鎖現場一帶進行調查。 大批警員封鎖現場一帶進行調查。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