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美國人認為:朱古力奶=棕色奶牛產的奶

2017-06-19 18:39:09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Black_副本_副本【香港輕新聞】網絡發達、信息獲取日益方便的如今,你或許會想:還有什麼知識是人們不知道的?然而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國家乳製品協會(Innovation Center for US Dairy)近日一項調查顯示,全美國竟有超過一千萬人不知道朱古力奶是由糖、朱古力以及牛奶組成!

該協會的調查對象為一千名成年人,調查結果顯示:有48%的受訪者不知道朱古力奶如何製成;有7%的人相信朱古力奶是由棕色奶牛肚子裡擠出來的。這7%的人雖在調查中僅為70人,但若以美國總人口數來計,7%意味著有約1640萬人不清楚朱古力奶的成分實際是「糖+朱古力+牛奶」。

此前有報告顯示,許多美國人並不知道醃青瓜是青瓜做的,提子乾是脫水的提子。美國某農業與營養學教育組織發起人對此感到擔憂:「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懂他們的食物,大家都是想到吃的就想到餐廳和超市,卻不關心這些食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孩子在學校也不會學這些」。

協會的調查報告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調侃:「同理奶茶很可能是一直吃茶葉長大的牛所產」、「照這個邏輯,皮蛋可能是烏雞生的蛋吧」、「原來我比1640萬人還聰明」。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6-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