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最難的5個中國城市香港榜上有名

2017-07-04 15:47:4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這一代適婚男士想娶老婆,可能真是一個「離地」的願望。 這一代適婚男士想娶老婆,可能真是一個「離地」的願望。

 

 

 

 

【香港輕新聞】中國幅員廣闊,經濟環境各有不同,加上整體男多女少的人口結構,再因各地的婚嫁、習俗都不盡相同,有些地方彩禮不僅天價,而且要求頗高,導致很多適婚男士都娶不到老婆。最近內地多間傳媒都在選最難娶老婆的城市,結論大多相同,而且都包括香港在內,且看看內地傳媒如何選出5個最難娶老婆的城市。

 

在娶妻難城市中香港榜上有名。 在娶妻難城市中香港榜上有名。

1.香港:

香港是世界上最繁華、最發達的金融中心城市之一,房價高昂,寸金寸土,雖然工資很高,但是物價也在飛漲。人們每天都在為生活打拼,急匆匆的步伐,冷漠的表情,語氣中不經意透漏的疲憊。在這種情況之下,面對高強度的競爭和工作,每個人都背負巨大的壓力,基本大部分上的年輕人很少再有精力去戀愛,娶老婆?以後再說吧!三十多歲的未婚男士一大把。

 

重慶美女質素高,同時擇偶要求亦很高。 重慶美女質素高,同時擇偶要求亦很高。

2.重慶:

重慶是中國西部地區最經濟發達、最富裕的城市,當然貧富差距也很嚴重。房價近幾年一直在高漲。人口劇增,城市競爭壓力和社會壓力空前高漲,無數年輕人在底層拼搏奮鬥。重慶出美女,街邊上的美女比比皆是,膚白貌美,這也導致重慶女子擁有一種優越感,也對男方的要求很高。所以這座城市的男士很難贏得女生的芳心,女人不少,可沒幾個會看上你,重慶娶不到老婆的單身男士的數量也不少。

 

面對一夜暴富的拆遷戶,那些來自農村的鄭州男孩,自己無車、無房、沒錢,愛情及婚姻都是奢望。 面對一夜暴富的拆遷戶,那些來自農村的鄭州男孩,自己無車、無房、沒錢,愛情及婚姻都是奢望。

3.鄭州:

鄭州是河南省省會,工資水平低,人口、交通擁擠,環境污染嚴重,但是房價卻奇高,物價飛漲,沒有安全感,這就是鄭州!身處此地,你會看到,金水區大把的一夜暴富的拆遷戶,每日縱情聲色,而周圍的有些女白領可能為了幾元錢向房東妥協,進行某些隱秘的交易。對那些來自農村的男孩來說,自己無車、無房、沒錢,愛情是奢望,結婚這個問題還太早了。

 

武漢有許多優秀的男士,女士們多「優質盤」選擇,導致許多平凡的男士們只能無限期地等待姻緣到來。 武漢有許多優秀的男士,女士們多「優質盤」選擇,導致許多平凡的男士們只能無限期地等待姻緣到來。

4.武漢:

武漢是湖北省省會,九省通衢,經濟發達,擁有百餘所高校,荆楚人才遍地,網友戲稱:「過了街道口,博士不如狗」。武漢環境適宜,景色優美,但當地人才濟濟,武漢有許多優秀的男士,關乎未來婚姻的大事,女士們多「優質盤」選擇,要再三考慮挑選最優秀的男生才願下嫁,在這種思想之下,帶給男士很大的壓力,也導致許多平凡的男士們只能等待著。

 

湘女雖然多情,但對娉禮要求不低,也更現實,單身男士只要看看自己的財力,再無心情娶老婆了。 湘女雖然多情,但對娉禮要求不低,也更現實,單身男士只要看看自己的財力,再無心情娶老婆了。

 

5.長沙:

長沙是湖南省省會,房價在省會城市中不是很高,但是長沙城市基礎建設落後,還有主要一點,是天氣太熱了。由於特殊地理環境,導致長沙夏季的溫度高出同一緯度的其他城市,湘女雖然出名多情,但對娉禮的要求不低,也更現實,單身男士只要看看自己的財力,再無心情娶老婆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