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人現身!杭州一7歲男童練就8塊腹肌

2017-07-07 16:44:1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07 杭州

【香港輕新聞】近日在浙江省杭州第十九屆運動會體操比賽上,一名7歲男童在同齡比賽中奪得6枚金牌和1枚銀牌,成績傲人。但比他的成績更驚人的是,他竟擁有8塊腹肌和結實的老鼠仔。男童因此走紅內地網絡,不少網友驚呼:「跪了!」

0707 杭州 2

這名7歲男童名為陳憶,他的媽媽章紅玉稱,兒子天生運動能力高,認為其完美身型是刻苦訓練得來的效果。章紅玉回憶稱,一般嬰兒在3至4個月時才會翻身,但陳憶才兩個月大時就已經會翻身,11個月大就懂得走路,還沒上幼兒園,已能騎兩輪單車。

她又說,陳憶從小手勁就特別大,有一次她帶兩歲大的陳憶外出,「我回頭一看,陳憶一隻手抱着奶瓶喝奶,另外一隻手就掛在鐵欄桿上,雙腳離地,還可以抬起來。」

0707 杭州 1

章紅玉稱,陳憶從小喜歡周圍玩,公園裡的健身器材玩遍了,就支持當時僅5歲的陳憶到體操學校接受訓練。訓練的內容非常艱辛,陳憶的手掌磨到破皮,且常常摔到流血,但他從不喊苦,也沒想過放棄。章紅玉認為,八塊腹肌應該是兒子刻苦訓練的效果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