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頒100萬賞金好市民扮「矇面超人」領獎

2017-07-13 15:56:2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舉報毒販集團潛逃主犯下落的好市民矇面領取獎金。 舉報毒販集團潛逃主犯下落的好市民矇面領取獎金。

 

 

【香港輕新聞】陸豐市公安局昨日(7月12日)下午,召開禁毒整治工作新聞發布會,即場頒發百萬元人民幣予提供線報協助拘獲製毒集團主犯的線人,但這些「好市民」疑擔心「有錢無命享」,在領取獎金時全部扮作「矇面超人」,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場面十分滑稽,但似乎不信任公安對付罪犯能力,頒獎禮對公安帶來諷刺。

 

公安展示頒發予線人的賞金。 公安展示頒發予線人的賞金。

 

公安公布拘獲通緝犯過程及頒發懸賞

公安昨午通報今年來陸豐禁毒重點整治工作情況,對抓獲「11.24」特大走私、販賣、製造毒品案1號逃犯鄭森等有功舉報市民舉行了獎金頒發儀式。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林森,陸豐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禁毒辦主任林奕志出席會議。公安交代,7月1日凌晨1時多,根據群眾舉報的線索,汕尾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禁毒追逃組、特警支隊及陸豐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陸豐市甲西鎮漁池村一民宅內抓獲豐「11.24」特大走私毒品案的1號逃犯鄭森(男,46歲,陸豐市甲子鎮人),行動中同時抓獲為逃犯鄭森提供住所藏匿的犯罪嫌疑人李X水(男,48歲,陸豐市甲西鎮人)。

 

另一位好市民得到的獎金雖然較少,但保護措施依然做足。 另一位好市民得到的獎金雖然較少,但保護措施依然做足。

去年2月偵破製毒集團被主犯逃脫

去年2月12日夜,在省公安廳的統一指揮下,汕尾、佛山、深圳三地警方同時收網,一舉破獲一起特大走私、販賣、製造毒品案,繳獲毒品冰毒重共計2000公斤,先後抓獲林和益、鄭黃創、李寶引、李陸、李俊鵬等犯罪嫌疑人33人。今年5月12日,經偵查掌控,陸豐市公安局對該案重大製販毒犯罪嫌疑人鄭森向社會公開懸賞100萬元人民幣進行通緝,個半月時間便得到「好市民」舉報,將鄭森逮捕。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