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事件專責委員會邀請梁振英十月出席聆訊

2017-07-18 08:58: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主席謝偉俊確認會邀請梁振英出席聆訊。 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主席謝偉俊確認會邀請梁振英出席聆訊。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調查前行政長官梁振英UGL事件專責委員會昨日召開閉門會議。主席謝偉俊會後說,希望十月開始聆訊,並會邀請梁振英出席聆訊,希望他會合作出席及提供相關的文件,另外亦打算向終審法院索取梁振英就任時提交的文件。委員會亦會邀請涉事的UGL及DTZ的負責人,提供初步資訊,甚或如情況適合下到香港參與聆訊。

謝偉俊希望梁振英充分合作

謝偉俊表示︰「大家最關注的,會否邀請梁振英先生,答案是一定會邀請他的,希望他屆時有充分合作,無論是出席也好,或者提供文件方面都配合我們的工作。就有關梁振英先生就任時,向終審法院大法官提交的文件,我們都會要求在擬備文件內,至於會否提供,當然要看司法部門答覆如何再作決定。」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7-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