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國號」陪著大陸「轟6K」一起飛

2017-07-21 14:00:5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台灣空軍「經國號」戰機陪著闖入台灣航空識別區的解放軍「轟6K」戰機一起飛行。 台灣空軍「經國號」戰機陪著闖入台灣航空識別區的解放軍「轟6K」戰機一起飛行。

 

 

 

 

【香港輕新聞】中國大陸10架戰機在昨天飛越東海上空,台灣國防部今天表示全程掌握解放軍動態;台灣國防部並首次發布兩張由空軍拍攝的解放軍「轟6K」軍機照片,顯示大陸戰機進入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台灣空軍全程監控,以安定民心。

日本防衛省昨天指出中國10軍機在東海飛行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昨天指出,監測到中國轟6K轟炸機等共10架軍機在東海飛行,航線沿台灣東部並飛越日本宮古海峽。近期不論是中國軍機或軍艦,都密集穿越宮古海峽。

台灣國防部發放照片籲請台灣人民放心

台灣國防部今天表示,解放軍空軍於昨天上午出動轟6、運8等型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台灣軍方按「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實施監偵與應處,均能全程掌握中共軍機動態,籲請台灣人民放心。

經國號戰機緊貼「轟6K」戰機監視

根據台灣國防部發布的兩張照片,可清楚看到編號分別為20013和20119的「轟6K」戰機,其中編號20013的「轟6K」旁是台灣的經國號戰機,代表中共軍機在東部進入台灣的防空識別區(ADIZ),這也是首次台灣國防部主動發布空軍拍攝到的解放軍軍機畫面。

By 2017-07-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