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70周年慶 張曉明: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業

2017-07-24 15:03:3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24 張曉明

【香港輕新聞】中聯辦日前舉行香港回顧祖國20周年,暨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原新華社香港分社)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致辭時指,不應把在中聯辦的工作僅當作是打一份工,這個工作「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業」。

張曉明表示,在中聯辦一個如此特殊的機構工作,「不應當把這份工作僅僅看作是打一份工,更不應該看作是一個在輪換制下到一定時限必須離崗的臨時工,我們從事的是一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業,是一項被習近平總書記稱為『偉大創舉』的政治實踐,是一種富有挑戰性並需要用智慧和勇氣去完成的工作」。

他又指,在中聯辦的工作必須包含「使命、機遇、擔當」三種意識,應帶着崇高的使命感投入工作,當作是人生難得的機遇,「就能在任何困難和挑戰面前氣定神閑,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永不懈怠,勇往直前」。

他指,不論每個人在中聯辦工作時間多長多短,當他們離開甚至到退休養老時,「就會對在中聯辦工作的這段經歷和中聯辦這個集體充滿眷戀」,「會不無感慨地說:在中聯辦工作的那些年是人生中值得回味的激情歲月」。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7-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