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曾猛烈追求戴妃 玫瑰轟炸肯辛頓宮

2017-07-24 17:47:12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24 特朗普

【香港輕新聞】「在女人方面,只有一件事令我感到後悔──那就是我從未有機會正式追求戴安娜,」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其自傳中親口所述。英國一位電視女主持就撰文,踢爆特朗普真的傾心仰慕過戴安娜,甚至在1996年她與查理斯王子離婚後,用花束轟炸其居住的肯辛頓宮。

1995年12月一個在曼哈頓舉行的慈善晚會上,戴安娜王妃首次與特朗普相遇。當日戴妃身著黑絲絨低胸晚裝,佩戴珍珠耳環,光彩奪目,而彼時的特朗普只是云云捐款者中之一。即使兩人同桌,特朗普也沒有多少機會和戴妃交流,而且特朗普當時的妻子Marla也同場。

0724 特朗普

「我曾在不同場合遇上她,被她打動人心的力量臣服。她的魅力、她的存在照耀全場。她是真真正正的公主,夢想中的女神。」特朗普毫不掩飾他對戴安娜的傾慕之心。

1996年,戴安娜與查理斯王子離婚,特朗普覺得自己終於有機會了,旋即對戴安娜展開猛烈追求。前英國廣播公司(BBC)主播Selina Scott憶述,「他用巨大無比的花束轟炸戴安娜居住的肯辛頓宮,每次所費不菲。特朗普顯然視戴安娜為妻子中的終極戰利品,玫瑰和蘭花在家中堆積如山。」

但戴安娜顯然被這攻勢嚇壞了,向Selina訴苦,「我應該如何是好?他令我感到害怕。」Selina建議:「將它們通通掉進垃圾桶便可以吧!」戴安娜聽後哈哈大笑,但還是擔心過特朗普跟踪她。的確,90年代特朗普上電視節目時,曾大膽評價各地美女,形容戴安娜擁有「超級模特兒的美貌」,更說相信自己有機會和對方上床。

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因車禍去世,特朗普在自傳《The Art Of The Comeback》中稱,「在女人方面,只有一件事令我感到後悔—那就是我從未有機會正式追求戴安娜。」Selina亦曾爆料,「特朗普對他的好友說,未能與戴安娜拍拖,是他人生中最大憾事。」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