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 「加星」標註重要信息

2015-10-08 15:35:4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WhatsApp是港人最常用的通訊工具之一,該軟件昨(7日)推出新功能,用家可以為重要信息「加星」做標記,方便日後找回,目前該功能只有iOS版本可用。

用家只需長按需標註的信息,便會彈出「星星」圖標,點擊即可標註。(網絡圖片) 用家只需長按需標註的信息,便會彈出「星星」圖標,點擊即可標註。(網絡圖片)

 

iOS擁擠只需要長按需要標註的信息,便會彈出多個選項,其中左邊第一個「星星」圖標,即可標註有關信息。用家其後可在聯絡人活群組資訊頁面,進入「標註的信息」,便可看到所有加星信息。

用家可在聯絡人或群組資訊頁面,進入「標註的信息」,便可找回加星的重要信息。(網絡圖片) 用家可在聯絡人或群組資訊頁面,進入「標註的信息」,便可找回加星的重要信息。(網絡圖片)

 

這個加星標註的功能適用於文字、圖片及語音。不少網民都表示該功能很方面,尤其當運用在群組時,找回重要資訊,例如電話號碼、地點等非常便利。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10-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