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員工睇「四仔」過程無意中隨新聞「出街」

2017-08-10 12:28:4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BBC新聞報道期間,屏幕左下角可見到新聞部員工正在睇「鹹片」。 BBC新聞報道期間,屏幕左方可見到新聞部員工正在睇「鹹片」。

 

 

【香港輕新聞】英國廣播公司(BBC)於周一播出的新聞節目,出現了「香艷」內容,新聞報道員身後的透明玻璃,原本讓觀眾與新聞部拉近距離及讓新聞工作更「透明」,料不到新聞部員工在工作檯上網睇「四仔」鹹片的過程,無意中透過鏡頭「出街」,引起各方批評。

 

BBC新聞女主播Sophie Raworth不知道身後出現尷尬場面。 BBC新聞女主播Sophie Raworth不知道身後出現尷尬場面。

前面報體育新聞後面員工在「睇肉」

星期一晚「十點鐘新聞」BBC新聞女主播Sophie Raworth正在報道一則體育新聞,但電視機前觀眾的注意力卻在電視屏幕的左下方,新聞部一部電腦屏幕正在播放色情電影,相信是新聞部員工的一名男子正在「睇肉」,把影片放大,再仔細一看,便會發現有一名男子坐在屏幕前,戴上耳機並播放相關影片。有關新聞片段在網上熱傳,引在多方人士討論。

新聞協會人士批評BBC無裝網絡過濾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節目出現了如此瘋狂片段,引起多方人士討論。當地有新聞協會人士作出批評,並質疑BBC沒有為辦公室的電腦安裝網絡過濾,才讓這種尷尬情況在直播時段內出現,英國廣播公司暫時未有回應。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