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最新宣傳明星 美國人軍官

2017-08-21 15:57:5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兩位洋面孔北韓軍官是美軍叛逃士兵James-Dresnok之兒子。 兩位洋面孔北韓軍官是美軍叛逃士兵James-Dresnok之兒子。

 

 

【香港輕新聞】北韓通訊社今日上載一張兩位洋人面孔北韓軍官的照片,這兩人正是1962年穿過邊界投奔北韓的美國逃兵占士·德雷斯諾(James Dresnok)的兩個兒子,兩位「洋軍官」亮相。官方宣稱是要向外界證實其父親的死訊,根據兩兄弟所說,其父親去年11月在北韓因中風去世,享年75歲。但實際上,北韓是要展示最新的宣傳明星,由共產主義國家提拔的美國人。

 

美國逃兵James-Dresnok已於去年11月在平壤去世。 美國逃兵James-Dresnok已於去年11月在平壤去世。

兩人父親是美國叛逃士兵之一

占士·德雷斯諾(James-Dresnok)(1941 - 2016年)是朝鮮戰爭中的6名美國叛逃士兵之一。1962年8月15日中午,當大家正在吃午飯的時候,因離婚後感到鬱悶及與上司鬧意見的21歲占士,越過南北韓邊界地雷區進入北韓投誠,被北韓政府接收後,被安排擔任宣傳電影的演員,及在平壤擔任英語老師。 2007年1月28日,他被列為CBS雜誌節目《60分鐘》稱為最後一位在北韓活躍的美國叛逃者,他也成為紀錄片的主題。

母親是從羅馬尼亞綁架回來

占士·德雷斯諾獲北韓政府安排一名從羅馬尼亞綁架回來的女子Doina Bumbea作為配偶,並先後在平壤誕下兩名兒子,Doina Bumbea據報1997年47歲死於癌症。兩名兒子的名字分別是泰德(Ted Dresnok)和詹姆斯,現年37歲的泰德說,他有另一個韓文名字Hong Sun Chol,弟弟詹姆斯的韓文名字是洪可羅,是北韓軍隊的隊長,從外表看起來,兩人外表就像其父親出生地弗吉尼亞州的年輕人一樣。

去年兩兄弟曾呼籲美國放棄敵對政策

兩兄弟曾經在去年出現在由美國在線的平壤新聞社Minjok Tongshin在線發表的非凡視頻,這個新聞社在北韓的官方媒體中看不到這樣的故事。哥哥泰德說:「我想建議美國放棄對朝鮮的敵對政策。他們做錯了,現在是他們從妄想中醒來的時候了。」弟弟詹姆斯(洪可羅)穿著北韓軍裝說:「美國帝國主義者分裂了朝鮮半島。」他的評論也聽起來像是從宣傳部門出來一樣。泰德於1980年12月13日在平壤出生。官方安排他去了一所小學和外國語學校,然後去了平壤外國語大學,主修英語和日本。他現在正在一個防務教育機構工作,這是工人黨的分支機構。他育有一個7歲的女兒和一個6歲的兒子。弟弟詹姆斯自願在2014年加入了軍隊,他說:「由於領袖的善待,我們每個國慶節都會收到禮物。我非常感謝社會主義制度。由於朝鮮半島局勢惡化,我決定為軍方工作。」他說他通過同事認識了他的妻子,他們有一個6歲的女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