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派對再次偉大起來」 特朗普搖頭丸現德國

2017-08-23 15:32:03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Untitled collage (1)_副本

【香港輕新聞】繼上月英國市面出現特朗普外型的搖頭丸,德國警方近日也搜獲5000粒同類型的搖頭丸。為了推銷藥丸,網上有人還借用特朗普「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名言,高呼「Trump makes partying great again」。

據《BBC》報導,德國警方在上週末在高速公路檢查車輛時,逮捕一對從荷蘭前往德國西北方城市奧斯納布魯克(Osnabruck)奧地利父子,車上搜獲出價值47,000美元的藥丸及一批現金。

_97480011_71079c3a-c2c6-49e0-abb0-51244a5eba54 警方在該對奧地利父子的車上,一共搜出5大包藥丸和大量現金。(圖片來源:BBC)

donald-trump-ecstasy 藥丸外型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相似。(圖片來源:BBC)

警方指,車上的父子表示,他們本身打算在荷蘭購車輛,但最終不成功,於是折返回家。

報導指,為了推銷藥丸,網上有人還改用特朗普「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名言,吸引買家。

nintchdbpict000339374815-e1500278682175 這款搖頭丸除了印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樣外,背面亦印有其名字「TRUMP」字。(互聯網圖片)

英國上月也發現同款搖頭丸

英國上月街頭亦湧現有關特朗普的毒品,據《每日郵報》上月報導,「特朗普藥丸」產自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呈粉紅色及橙色。

該種「特朗普藥丸」是含有高濃度的MDMA(俗稱搖頭丸),每顆售8英鎊。報導指出,售賣相關藥丸的網站就曾表示,「品質保證的特朗普藥丸,圖紋細緻,形狀同美國總統的一樣,這些藥丸將讓你無比興奮。」

不過,服食這款搖頭丸會引起噁心、恐慌、妄想和情緒激動,過量服用可能會導致死亡。

mdma-pills 服食這款搖頭丸會引起噁心、恐慌、妄想和情緒激動,過量服用可能會導致死亡。(互聯網圖片)

英國就有專家警告說,市面上流通毒品的藥性越來越強大,導致去醫院接受治療的精神和行為問題的人數有所增加。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