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郵購網站推「蚊香手辦」:留住夏天感覺

2017-08-29 18:33:01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圖片來源:pixiv 圖片來源:pixiv

【香港輕新聞】現下天氣雖然仍然炎熱,但伴隨二十四節氣中「立秋」到來,預示夏天即將過去。日本有公司聲稱:如果你留戀夏天,可以考慮購買該公司推出的阿加力膠「蚊香手辦」,以獨特方式「留住」夏天的感覺。

蚊香也有手辦?聽上去不可思議,但這確實是PIXIV旗下郵購網站“BOOTH”上一件明碼標價的商品。根據商品頁面,這件堪稱「無厘頭」的「手辦」售價1000日元(約合71港元),與真實的蚊香等大。商品介紹頁下還煞有介事地詳細寫明商品描述:由於「手辦」是由阿加力膠製成,因此「該商品沒有殺蚊效果」、「商品不會發光」、「商品前端不會發出紅光」、「蚊香座有尖銳部件,請小心使用」、「由於產品特性,展示圖僅供參考,與實物不符敬請見諒」等事項。

大部分網友對這一商品的感到「莫名其妙」,紛紛表示「不明白這個物品的存在意義」、「賣這麼貴我為何不買一盤真蚊香擺著」、「可能和稻草人一樣,威嚇作用更大」。

圖片來源:pixiv 圖片來源:pixiv

圖片來源:pixiv 圖片來源:pixiv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