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俄議員遭暗殺 車窗濺血影片曝光

2017-08-30 10:58:3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上周五,俄羅斯車臣共和國一名議員阿斯哈伯夫(Magomed Askhabov)在開著豐田汽車前往工作地點的途中,遭一名未知身份的槍手人射殺。日前,他被射殺的影片曝光,血腥畫面相當驚人。

據英國《鏡報》日前報導,阿斯哈伯夫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了這駭人的一幕(慎入)。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UTOHPoe1PSQ[/embed]

當時,他正在一條人煙稀少的公路上開車,前方亦不見有其他車輛。據了解,事發時,他是正前往工作的地點。

但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可見影片左邊有一輛車,漸漸靠近他。隨後,影片就就傳來一聲槍響,並看到車子擋風玻璃上,血跡斑斑。

(影片截圖)

其後,阿斯哈伯夫的汽車失控,整輛車翻覆邊坡,並撞上路燈。事後證實,他已經傷重身亡身亡。

阿斯哈伯夫被發現時已當場死亡。(圖片來源:鏡報,CEN)

阿斯哈伯夫是國會國土關係委員會長,而車臣首腦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則強調,這一次的槍殺事件與政治並沒有關係,亦不是恐怖攻擊。

阿斯哈伯夫是國會國土關係委員會長(圖片來源:鏡報,CEN)

目前,槍手的身份仍然未被確定,警方正在追查槍手的下落,並稱案子進度理想。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