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重出「江湖」助莊陳友籌募善款

2017-08-31 16:41: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俊華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助莊陳友為失明人士組織籌款。 曾俊華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助莊陳友為失明人士組織籌款。

 

【香港輕新聞】JOHN TSANG曾俊華自特首選舉後,一直處於「歸隱」狀態,近日突然在社交網站重現,先於周一將一段短片放上其專頁,簡單交待這段時間的去向,再呼籲大家留意翌日放上網的第二段影片,本周二上載的短片,原來是他與莊陳友為失明人士組織籌募慈善經費。

曾俊華在網上留言全文:

「昨晚的短片,吸引了過千個留言,大家的關懷和支持,實在超乎我的想像,我亦明白不少朋友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而我就仍然相信,相信一個人,不如相信每一個人,就算他 / 她身體遭遇不同的殘障,他 / 她都一樣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才能,有屬於自己的聲音,和對實踐夢想的渴求。

上星期,我以「歌手」身份參加《暗中作樂》聲演會,和一班關心殘疾人士的朋友,一同在漆黑中以音樂支持「黑暗中對話基金會」。

「黑暗中對話」的理念,就是要支持殘疾人士去發揮潛能,實現不一樣的理想,同時亦通過與「對話體驗」的伙伴關係,讓社會不同階層展開對話,促進社會共融,了解不同人的差異,建構包容、尊重的多元社會。

我和 莊陳有 Chong Chan Yau 相識多年,非常認同「黑暗中對話」的理念,即使我們有時候政見不同,他邀請我幫忙為基金籌款,我第一時間就應承,因為我相信殘疾人士同樣可為香港發揮所長,我亦希望藉此影片,邀請你 join 埋我同陳有,一同去讓更多人實踐抱負,夢想成真!

未來的日子,我希望憑着我的經驗和人脈,集結各路有心人的力量,以新思維和新方法,共同為香港和我們的下一代盡一分力。

要相信香港一定會更好。

捐款支持「黑暗中對話基金會」︰

http://www.did-foundation.org.hk/donation.php

#黑暗中對話 Dialogue in the Dark Hong Kong (DiD HK)」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