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民」6人參選區會

2015-10-12 13:28:0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陪同「熱血公民」6人宣布參選。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陪同「熱血公民」6人宣布參選。

【香港輕新聞】區議會選舉將於11月底舉行,本土派「熱血公民」決定派出6人參選,以「熱血政治,本土起義」為主要口號,希望把本土的聲音帶入區議會。 6人在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陪同下,於普羅政治學苑位於深水埗的會址宣布準備參選。

參選6人包括:

  1. 鄭松泰將出選屯門樂翠選區,挑戰民主黨現任區議員何俊仁。鄭松泰指,自己早前積極參與「光復行動」,正要實踐「自己香港自己救」的信念。此外,希望可得到港人支持,踢走民主黨。
  2. 李政熙將出選上水天平西選區。李政熙指水貨走私問題嚴重侵蝕上水,今次參選正是要監察和制衡政府,趕絕建制派。
  3. 黃潤基出選利東一選區,挑戰民主黨的區諾軒。
  4. 蔡文龍出選南區利東二選區挑戰民主黨的羅健熙。
  5. 方智龍將出選深水埗元州及蘇屋選區。希望可將保護動物的議題帶入議會。今次出選是要踢走保皇黨。
  6. 梁敬將出選黃大仙慈雲西選區。今次出選希望以本土香港人利益為依歸,把當區居民的需要確切地帶進區議會和政策層面。

黃毓民陪同6人宣佈參選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形容今次是一場硬仗,但要抱著必勝的決心去打這一場選戰,去將訊息話給香港人知道「香港就瓜得,要力挽狂瀾」。

六區其他已報名參選人: 利東一:李嘉盈(民建聯)、區諾軒(民主黨); 利東二:彭兆基(民建聯)、羅健熙(民主黨); 樂 翠:何俊仁(民主黨)、何君堯(獨 立)、阮偉忠(快信社會服務團);天平西:黃宏滔(工聯會) 、潘德榮(民主黨); 慈雲西:袁國強(民建聯)、翁誠光(民主黨); 元州及蘇屋:陳偉明(民建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