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松泰批評何俊仁「Hea做」

2015-10-12 15:53:0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12139969_496639370510425_3445612812874029887_o 圖片來源:鄭松泰facebook

【香港輕新聞】據「熱血公民」相關網站《熱血時報》報道,熱血公民準備派出6人參選。其中熱血公民二號人物鄭松泰將在屯門樂翠選區(L19)出選,挑戰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

鄭松泰表示,由選舉事務處的公開資料得知,該區現屆區議員、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及獨立的何君堯已報名出選,他認為兩人「臭名遠播」,因此參選給當區選民新的選擇。他表示,自己早前積極參與「光復行動」,正要實踐「自己香港自己救」的信念,希望可得到港人支持,踢走民主黨。

據9月17日《文匯報》報導,鄭松泰由上月開始在區內派發「何俊仁賣港實錄」傳單,指責何俊仁及民主黨支持領匯(現改名為領展)上市議案,令領展可以「攞正牌」加租,迫使小商戶退租「執笠」,令基層市民忍受「買貴餸」之苦。

在11日的記者會當中,鄭松泰指責何俊仁在議會當中操守差,認為在議會內不觀看性感照片屬於常識;鄭松泰認為,何俊仁現在屬於「Hea做」,沒有重視屯門西繞道、擴建龍鼓灘堆填區等議題。

對於「建制派B隊」,分薄泛民政黨得票,而令建制派候選人獲益的指責,鄭松泰表示相信選民的眼光。他評價何俊仁打着「唯一的民主派」的旗號,「不可一世」地要求選民對他投票,但現在年輕選民已經明白,不是一定要把票投給打著民主旗號的候選人。鄭松泰同時批評何君堯早前曾冒認社會工作者,但是未受到任何的調查。

6名熱血公民成員由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陪同,記者招待會的地點也選擇在黃毓民的普羅政治學苑。鄭松泰現於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擔任專任導師,於北京大學取得博士學位,近年多次領導反水貨的示威和遊行。早前有傳聞指,黃毓民希望培養鄭松泰作為熱血公民的負責人,取代過於自我中心的黃洋達。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