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空姐疑似機上遭施暴原來是改圖

2017-12-06 13:36:3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國航空姐在機上遭施破制服露出香肩,原來是改圖惡搞。

 

 

【香港輕新聞】微信公眾號「乘務員」昨日(12月5日)在網上發布兩張照片,照片內容是身穿「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空姐制服的空姐被撕破制服,在機艙上露出半邊肩膊,引發網友猜測圖片中的空姐制服是被乘客撕爛的,並集體聲討做出此粗魯行為的乘客,希望「國航」能將這位粗魯乘客名字寫進黑名單。但經航空公司調查及找到當事人證實,這兩張照片是遭人改圖發報,並無空姐遇襲事件發生。

 

照片見到遭撕破制服的空姐仍在機上服務乘客。

 

撕破制服空姐仍在機艙提供服務

「乘務員」發布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空姐左肩的衣服被撕破,仍在機艙上工作,另一張為近照,能看清空姐的臉。照片上方還配發了文字:「突然想到,這乘務員幹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兒啊?服務員?乘務員?安全員?還是受氣包?」

照片中空姐證實遭人改圖惡搞

照片發佈出來後,立即引發網友的集體聲討,眾多網友指責撕爛空姐制服的乘客,希望國航將該乘客列入黑名單,更希望公安部門對該乘客進行治安處罰。但今日(12月6日)內地傳媒記者從國航獲悉,這兩張照片是用電腦改圖的,並未發生空姐遇襲事件,原照片是該空姐發佈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後來被人取走改圖惡搞。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12-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