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五星酒店被揭以馬桶刷洗杯沖廁水擦地

2017-12-27 17:30:4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到酒店清潔員工用馬桶擦洗擦茶杯。

 

 

【香港輕新聞】聖誕新年旅遊旺季,有網友以保潔員身份混進哈爾濱三家五星級酒店暗訪拍攝,發現客房清潔員工用馬桶刷洗刷茶杯,又用待洗的污浴巾擦杯子,甚至用浴巾沾馬桶水擦地,清潔人員還叮囑:「自己幹活注意點,別讓領導看見」。視頻在網站曝光後,昨日(12月26日)哈爾濱旅遊局介入調查,今日(27日)哈爾濱市旅遊局透露,涉事酒店包括:哈爾濱凱賓斯基酒店,哈爾濱香格里拉大酒店,哈爾濱永泰喜來登酒店三家,初步調查可確認上述酒店存在視頻內不當行為,具體處理結果將後續發布。

哈爾濱市五大部門合組專項調查組

哈爾濱市旅遊局工作人員稱,目前當地已由衞計委,法制辦,旅遊委,市場監管局,食藥監局聯合成立專項調查組,據初步調查反饋,哈爾濱凱賓斯基酒店,哈爾濱香格里拉大酒店,哈爾濱永泰喜來登酒店三家確有視頻中馬桶刷刷茶杯,浴巾沾馬桶水擦地等行為。該工作人員還表示調查組已約談這三家酒店的主要負責人,具體查處結果將後續發布。目前,三間酒店仍在正常營運中。

三間酒店承諾合作進行全面調查

哈爾濱凱賓斯基酒店今天中午在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酒店管理團隊近日得知,在酒店內據報發生不符合衞生標準和制度流程的事件。目前,酒店已和地方當局合作,進行全面調查核實。對於該事件的發生,「我們表示十分遺憾,目前酒店已經進一步加強預防措施,確保我們所有的員工均能按照最嚴格的衛生標準執行操作。」香格里拉酒店一位工作人員告訴內地傳媒,指目前酒店管理層正針對此事件做進一步調查,相關情況將由市場部同事向記者提供資料。永泰喜來登酒店市場傳信部一位工作人員則表示,酒店正針對此事調查,待有結果將通過官方途徑發布回應。

發佈於 旅遊
By 2017-12-27

手機分享本文: